紫凝

大家都爱赫克托(all呆托)

第六章

霍恩一直觉得,约纳斯是一个很靠谱的哥哥,是一个可以让他全心全意依赖的哥哥,但是没想到,自己却在更衣室里接收到了这样的表白。

那天,是赛季最后一场,降级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,胜负其实都已经无所谓了,但霍恩还是想站好最后一班岗,虽说国家队的国门,也不可能是他,但他爱这支球队,他也决定留在这里,即使下一个赛季,要去踢德乙了。

“提莫,一会儿等我一下好么?”霍恩收拾自己的东西,下个赛季,虽说还会在这里,但是,有很多队友即将离开,也会有新的队友加入,在放假之前,他们得把这里打扫干净。

“哥,有什么事儿么?”赫克托是队长,虽说两个人私交也比较好,但今天他的口气,却让霍恩有些紧张。

“没什么,就是,马上要放假了,但是我不放假啊,应该是会有很久都见不到你了,想和你聊聊,喝杯咖啡怎么样?”赫克托想了想,这个理由应该不错。

“对哦,哥,我还得给你赛前动员一下呢。”霍恩突然想到,队长马上就要去莫斯科踢世界杯了,那是多少球员梦寐以求的,但是,自己却没有这个机会。

“好啦,不是刺激你,是有事儿和你说。”赫克托看到了霍恩有些失落的表情,站起来拍拍他的肩膀。

“什么事儿啊?我没有犯错误啊。”霍恩突然觉得赫克托很严肃,想想自己没有偷吃过他的零食,没有弄脏过他的球衣,到底是因为什么?

“别那么紧张,就是有点私事儿想和你说,这样吧,七点钟,楼下咖啡馆,我等你。”

霍恩又突然觉得,队长的表情有些暧昧。

“队长,有什么事儿,你就说吧,你这样吊着我的胃口,是要把我憋死啊。”霍恩没有等到七点,换好衣服,就赶忙跑到咖啡馆。

“急什么?服务生。”赫克托慢条斯理地抬手,把服务员叫过来。

“先生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。”服务生快步走过来。

“两杯卡布奇诺,对了,再上两杯红酒。”服务生将赫克托的需求记了下来。

“好的,您稍等。”

“哥,我什么时候喝红酒啊,我又不是那法国人,还是给我来啤酒吧,我还是喝的惯啤酒。”霍恩惊呆了,他可不想喝什么红酒。

“你看现在这个场合,适合喝啤酒么?”赫克托指了指周围。

这家咖啡馆,属于稍微高档些的,和平时他们喝啤酒的酒吧不同,霍恩的大嗓门,都显得有些突兀。

“哥,我是不是应该这样说话啊?”霍恩压低了嗓门,平时在训练的时候,他们吼惯了,而且,场地那么大,得吼才能听到。

“因为,这件事,对我来说很重要,所以要放到重要的场合。”赫克托喝了一口面前的柠檬水。

“哥,你别吓我,你不会是要离开科隆吧?你不是说不走么?”霍恩心里咯噔了一下,当初赫克托可是丝毫都没有犹豫,就要留下来,正式因为他留下来,霍恩才坚定了自己要留下来的心。难道最近是勒夫同他说了什么?让他改变了主意?

“怎么可能?我的合同,可是签到了五年后,我怎么可能说走就走呢?你别急,等红酒上来了再和你说。”赫克托依旧是不紧不慢。

“哥,你要急死我,你这是要我的命啊。”霍恩一口将面前的水喝完。

“和你说了多少遍了,水不是这么喝的,对身体不好。”赫克托示意服务生再给霍恩来一杯水。

“哥,你就说吧,别卖关子了。”霍恩明显是对那杯水不感兴趣了,他只想知道赫克托究竟要说什么。

“你留下来,是因为我么?”赫克托突然变得很严肃。

“是啊,哥,我自从来了科隆,你就是我的良师益友,所有的事儿都是你在帮我,我闯了祸,你要帮我兜着,我最感谢的人,就是你。”霍恩仔细回忆这几年,自己和赫克托的感情。

“但是,我现在,不想要感激之情。”赫克托突然握住了霍恩的手。

“哥,不是,除了感谢,咱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啊。”霍恩突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了,自己是该把手抽回来呢?还是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。

“我也不想和你做好朋友,听着,我想做你的爱人,要做那个保护你、爱护你的人,我也同样希望,你能回应我的感情。”

这时候,赫克托掏出一枚戒指,没等霍恩反应过来,就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。

“哥,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。”霍恩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,面对赫克托的表白,自己又不反感,反而觉得恨甜蜜。

“那就好好想一想,如果我离开,你会觉得难过么?这种感觉和比当古要离开的感觉是一样的么?”赫克托继续启发霍恩。

“我会很难过,我会心如刀绞,我会寝食难安。”霍恩突然湿了眼眶,难道,自己早就对队长超出了朋友之间的感情么?

“那你现在想清楚了么?”赫克托话音还未落,就被霍恩搂在了怀里。

“哥,我想清楚了,我就是喜欢这样抱着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