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大家都爱赫克托(all呆托)

第五章

看着草地上斑斑的血迹,这都是他的血,赫克托觉得心里一阵阵的发紧,他想去看看他的伤情,但是又不敢过去。耳边又回想起来他昨天兴高采烈的声音。

“我明天可以首发了,我可以和你并肩作战了,出场的时候,我要和你站在一起。”

这样的笑容,此刻却变成了刺眼的红,晃的赫克托睁不开眼睛。

“要不要过去看看?”博阿滕凑过来,小声说。

“不了,有队医在照顾他,他会没事儿的,不要分了心,这场比赛很关键。”赫克托嘴上这么说,心里却担心的厉害,血这么长时间还是止不住,恐怕,他这场比赛很难再坚持了,这对他该是多大的打击。

“那你好好踢接下来的比赛。”博阿滕拍了拍赫克托德甲肩膀,他其实担心的是赫克托会因此而分心。

这时候,鲁迪站了起来,跟着队医走下了场,并没有场下队员换上来,赫克托暂时松了口气,大概没那么严重,可能一会儿还能上,只是要观察一下。

十人应战,大家不敢再向刚才那样大举进攻了,而是收缩的防线,回到自己的半场来做防守。

瑞典则趁这个机会,大举压上进攻,赫克托在没有球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向场边看看,看那个单薄的肩膀,他的球衣已经被血染红了,没有办法继续穿,如果在平时,他健壮的躯体,肯定会让赫克托产生联想,但是现在,这个关键时刻,他却无心顾及什么。

这时候,第四官员示意,德国队有球员要上场,但是场边站着的,是京多安,再往场边看看,鲁迪就这么坐在场边,队医给他用冰块敷着后脖颈,他看上去,那么的沮丧,不能在场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,这让他真的很痛苦。

绝杀,德国队以绝杀结束了这一场战斗,大家都在围着克罗斯庆祝,但是,赫克托现在只想安慰那个独自走回更衣室的人。

他三步并作两步,跑回了更衣室。

“你现在别看我,我不想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。”鲁迪捂着脸,不去看他。

“我知道,你很期待这届世界杯,你很期待这场比赛,但是现在不是你沮丧的时候,我们今天赢了,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,就算世界杯上被淘汰了,以后我们也还有很多机会一起踢比赛,不是么?”赫克托很心疼,但是他知道鲁迪是那种很倔强的人,现在,绝对不会接受他的安慰。

“约纳斯,我们两个都不小了,这是我们的第一届世界杯,四年后我们多大?32了,谁能保证我们的身体状况呢?”鲁迪松开双手,他的脸色苍白,又有血丝从鼻孔里流出来。

“别说话了,你伤的很重知道么?你现在要做的,是马上去看医生,而不是坐在这里,如果下一场你想上的话,听话。”

赫克托很心疼,很想上前抱住自己的爱人,但是,他知道鲁迪的性格,生怕他将自己推开。

“难道,我的职业生涯就这样了么?”鲁迪捂着自己的眼睛,他不想赫克托看到他的眼泪。

“怎么会呢?你可是拜仁的队员啊,这可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。”赫克托慢慢走过去,把鲁迪从座位上拉起来。

“拜仁又怎么样,不过是个替补罢了,我真的有点后悔,还不如去科隆和你一起面对降级呢。”

“你这是怎么了?拜仁是全德国最好的俱乐部,你还有踢欧冠的机会,即使是替补,也会有出头的一天。”赫克托看到鲁迪并没有拒绝自己,就一把将他拉入怀中,然后轻轻地抚摸他受伤的鼻子。

“还疼么?”赫克托控制着自己的力道,生怕给他带来第二次伤害。

“不疼了,开始有点点,现在不疼了。”鲁迪被赫克托的温柔彻底的融化了。

“你不疼,我这里疼。”赫克托拉过鲁迪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口上。

“你当时为什么不过来看我?”鲁迪有点委屈,当时好几个队友都过来询问,但是,他最希望来的那个人,却一直站在后面没有动。

“我怕,怕看到受伤你,会忍不住抱你,吻你,难道你想我在全世界人的目光中,抱紧你么?”赫克托将鲁迪紧紧搂在怀里。

“宝贝,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