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七章 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七章

“尤纳斯,明天就要回国家队训练了,你难道真的打算,就这么不理我么?”自从那天之后,维尔纳发给赫克托的信息,就再也没有回复了,他有点伤心,但想着,过几天就见面了,他总不可能就这么对自己视若无睹吧。

“这届世界杯,你好好表现,我会好好配合你的。”

维尔纳本来都已经失望了,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,没想到,这次真的等到了赫克托的短信。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这次,我还要和你并肩作战。”维尔纳激动地差点把手机给摔了,日思夜想的人,终于回了自己的信息。

“好的,这段时间因为俱乐部的事儿也很忙,也没有心情,真的抱歉了。”赫克托又回复了信息。

“没关系的,真的,我就是怕那天的事儿给你造成困扰,怕你不理我了。”维尔纳真的很担心,自己和赫克托的关系,真的就此破裂。

“不会的,你是我喜欢的后辈,我还是把你当做弟弟看待。”

弟弟,这里两个字再次让维尔纳的心跌入了谷底,不过,弟弟就弟弟吧,骑马还能说话能陪伴在身边,如果他真的不理自己了,那岂不是什么关系都没有了?弟弟,说不定也是个好结局。

“我知道,所以,我不想给你造成困扰,那天的事儿,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吧。”维尔纳说是这么说,但是,他们怎么可能完全忘记那件事儿呢?维尔纳也是有些懊恼,干嘛好好地过去表白啊。

“你别放在心上了,我不会介意的。”赫克托还是那么的温柔,维尔纳觉得,自己真的是做错事儿了,明天见了面,一定要好好地给他道个歉。

维尔纳可是一大早就来到了训练基地。

“提莫,真的很勤奋啊,这么早就来了。”场地上只有零零星星地几个工作人员,远处有个人和他打招呼,维尔纳定睛一看,才发现,是克洛泽。

“教练。”维尔纳赶忙迎上去,克洛泽可是自己从小的偶像,现在他的偶像变成了教练,自己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,还穿了他曾经的11号,当时他为这事儿还高兴了好久。

“你是第二个来的球员啊,现在的年轻孩子啊,生活都不规律,都起不来。”克洛泽明显刚跑完步,在拿毛巾擦汗。

“教练真的是很早呢,我是第二个?第一个是谁?”维尔纳这才听出来,克洛泽刚才说他是第二个,他看了看四周,并没有看到球员,只看到了教练组的人。

“是约纳斯啊,他很早就来了,现在已经去器械室热身了。”克洛泽指了指里面。

“啊,他这么早就来了,那我先去换衣服,然后开始热身。”维尔纳突然脸红了,他是想着早来点,能和赫克托独处一下,但是没想到,这个机会来的这么快,这么突然。

“好的,你快去吧。”

提莫轻轻推开器械室的门,生怕打扰到正在跑步机上的赫克托。

“你来啦?这么早?”没想到,关门声还是惊动了赫克托,他减慢了跑步机的速度,拿起旁边的水瓶儿,给自己补充水分。

“是的,想着,早点来,多锻炼一会儿。”自那次表白后,他就再没有见过赫克托,现在他突然觉得很不好意思。

“这是个好习惯,要是大家都像你一样就好了。”跑步机的传送带缓缓停下,赫克托从跑步机上走下来。

“我也是,今天早上睡不着,因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,心里很紧张。”维尔纳第一次觉得,说话是如此费劲儿的事儿。

“我有安神的熏香,一会儿给你,这几天,我们可能都要住在这儿了,然后下个月初,一起出发去莫斯科。”这几日,赫克托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去回复小孩儿发来的信息,生怕再伤害到他,后来就被很多事儿耽搁了,直到昨天,他才不得不面对。

“约纳斯,如果我给你带来困扰,那真的很抱歉,但是,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,我很想你。”维尔纳很想抱抱眼前的人,但是他得控制住,因为他不能让赫克托以后都没有办法和自己说话了。

“别这么说,你还小,遇到的人还很少,以后你会遇到更喜欢的人,而不是我,明白么?”赫克托知道,这条路有多难走,会被世人所唾弃,会被大家用异样的眼神看待,不能公之于众,甚至职业生涯都会毁于一旦。

“不,我不会喜欢上别人了,我就喜欢你。对不起,我忘记了。”维尔纳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。

“别这样,现在也不是说这件事的时候,现在先专心备战好么?”

“约纳斯,提莫,出来了,大家都来了。”这时候,克洛泽推开门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赫克托将手中的毛巾递给维尔纳,让他擦擦眼泪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