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五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五章

“哥们儿,你没事儿吧?”维纳尔没想到,布兰特竟然在门口等他,就站在他的车旁边。

“你怎么在这儿啊?”他不是应该在勒沃库森么?

“本来我啊,应该安心地坐在家里,吃着冰激凌玩儿着游戏,可是,想到还有个失魂落魄的人,就有点放心不下。”布兰特懒懒地伸了个懒腰。

“我哪有失魂落魄,你哪只眼睛看到了?”维纳尔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在发小面前,他还是不想丢面子。

“因为我了解你,也大概了解约纳斯,以他的性格,怎么可能同意呢?走吧,我载你回莱比锡,今天就给你当免费司机。”

“谁要你开车,我自己可以。”维纳尔拉开布兰特,就要坐进驾驶室。

“你看你这幅样子,我可不想以后德国队损失一名前锋啊,你还是乖乖地听话。”布兰特推开维纳尔,挤进了驾驶室,他是不会告诉维纳尔,刚才赫克托给自己发短信,让他过来接一下维尔纳,还把打车的费用打给了他,但是他没有收,因为维纳尔是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。

“那你怎么回来啊?明天没有比赛么?”维纳尔坐进副驾驶,然后系上安全带。

“那我就和你挤一张床啦,好久都没有和你一起睡了。”

“先生,这么担心他,就亲自送他回去啊。”薇薇看到赫克托就这么站在门口,一直等着车都开到看不见了,还在那儿站着没有动。

“我没有资格去,谢谢你的纸巾。”赫克托冲着薇薇晃了晃手中的纸巾,然后露出了苦笑。

“我能看的出,你对他很上心,可是,为什么要拒绝呢?”看着赫克托离开的背影,薇薇突然追上去,她不想赫克托伤心。

“不是什么东西,都是想要就可以得到的,他,是我不能去触碰的人。”赫克托回头笑笑。

为什么要这样互相伤害呢,薇薇不太理解,这时候,店长在叫她,她赶忙跑回去。

“你别这么苦着脸好不好?我现在好困啊。”车上,出奇地安静,维尔纳只是看着窗外不说话,布兰特打开车载音乐,但是维尔纳却伸手关掉了开关。

“你不是最喜欢这首歌么?既然心情这么不好,听听歌不是更好?”布兰特不知道情伤该怎么治愈,可能解铃还须系铃人吧。

“现在不想听,也不想听你说话。”维尔纳用手支着自己的头,在看外面,天还没有黑,外面的景色依稀可见。

“那可要憋死我了,你不知道我也是很喜欢说话的?你不想说话,就听,我来说。”布兰特是觉得空气太过凝滞,想缓和气氛。

“我是说你别说话,你听不懂么?”维尔纳突然发火了。

“生气啦?生气就好,我是怕你把气憋在心里呢,这下我就放心了。”布兰特是故意惹维尔纳生气,好让他发泄出来。

“我不会和他生气的,他那么温柔的人,就连拒绝,都让我觉得很温柔,但是,就是这种温柔,让我很难过。”如果他能和赫克托大吵一架,说不定就可以放下,但是,现在这种温柔,让他无法割舍。

“小提莫喜欢温柔的人,那我温柔给你看,好不好啊?”布兰特笑嘻嘻地凑近维尔纳。

“你离我远点,看见你就来气。”维尔纳推开布兰特,让他好好开车。

“你推我也没有用,你被拒绝了,这有啥啊,没事儿,哥罩着你哈。”布兰特朝维尔纳抛了个媚眼。

“不,就是他了,我放不下,我真的很喜欢他。”维尔纳被拒绝后,更加坚定了自己对赫克托的感情。

“哎,真的是个死脑筋啊。”布兰特叹了口气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