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竹马竹马 (布兰特 维尔纳)

第一次见到布兰特的时候,维尔纳也是个小肉包子,两个小肉包子怯生生地对视了一眼,谁也没说话,就这么跟着进场了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你怎么这么胖啊?”好不容易挨到结束,维尔纳看看旁边默不作声的小肉包,忍不住用手戳了戳他的脸。

“妈妈说,今天不能说话。”布兰特回过头来,清亮的眼眸里,竟然噙满了泪水。

“你怎么哭了呀?别哭别哭。”维尔纳伸出肉乎乎的胳膊,把小可爱搂在怀里。

“我想妈妈,呜呜呜呜。”布兰特哭的更凶了,哭声引来了好几个大人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负责球童的阿姨赶忙把布兰特抱起来。

“我,我尿裤子了。”布兰特脸涨的通红,扯开嗓子嚎啕大哭。

维尔纳以为,自己不会再见到那个尿裤子的小可爱了,没想到,没过几天,两个人就在一个沙龙上遇到了。

“你今天还要哭么?”维尔纳伸出小手去揉那个肉脸蛋,却被布兰特一个闪身给躲开了,维尔纳没料到,然后迎面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
白嫩嫩的胳膊都摔破了皮,这回轮到维尔纳哭了。

“妈妈说,捏脸蛋会流口水,以后,不准捏我的脸。”布兰特朝着维尔纳挥了挥拳头。

时间一晃而过,两个小肉包子,蜕变成了少年,再次相遇,确实十几年后的青训营了。

两个人的样貌,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只是,布兰特,还是那个小包子脸。

“你是那个尿裤子的小肉包子?”维尔纳一眼就认出了布兰特。

“我有名字好吧?你才叫肉包子,而且,你才尿裤子呢。”布兰特涨红了脸,他看到旁边有几个队友应该是听到他们的对话,在捂着嘴吃吃地笑。

“你当时不就是,一边哭,一边尿裤子。”维尔纳很深刻地记着那个场景,却没想到当年的小肉包,现在蜕变成如此清秀的少年。

“你不也摔了个狗吃屎么?还哭鼻子,羞不羞?”布兰特刚想反击,却被教练的声音打断了。

“我不想和你一个房间。”布兰特把包儿一甩,教练是哪只眼睛看到我和他关系好啊?你那么埋汰我,哪里关系好?布兰特看了一眼在整理东西的维尔纳。

“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,我还不想和你住一起呢,我还怕半夜你尿床,然后我只能漂浮在水里。”

“你瞎说什么?”布兰特扔过去一个靠枕,砸在维尔纳身上,两个人互相追逐,打闹着。

打打闹闹中,两个人要经历第一次分别了,勒沃库森看中了布兰特,而维纳尔要去莱比锡效力。

“兄弟,努力一把,我们国家队见。”一向沉闷的维尔纳,竟然红了眼眶,把泣不成声的布兰特搂在怀里。

“我还没和你玩儿够呢,就要分开了。”布兰特伏在维尔纳身上,哭湿了他的衣服。

“怎么这么爱哭呢?以后我不在你身边,要好好照顾自己,有了新队友,也不能忘了我,听到了没?”维尔纳强忍住眼泪,他知道,再见面,两个人就是对手了。

“我们是最好的竹马搭档,我会在国家队等你的。”

最好的青春,莫过于有奋斗的目标,最好的年华,莫过于你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