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九章 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九章

维尔纳有种不祥的预感,从早上吃早饭,就没有看到赫克托。

“教练,约纳斯还没有出来,他今天不用训练么?”这几日,只要看到他的身影,就很安心,今日,搜寻了半天,却没有结果,趁着休息时间,他忍不住跑去问勒夫。

“哦,他感冒了,昨天发烧了,明天就是第一场比赛了,不知道他的身体允不允许上场”勒夫叹了口气,没想到,后防线却在这个时候掉链子,不过,看去年联合会杯和墨西哥的表现,普拉滕哈特应该也可以。

“发烧了?他,严重么?”维尔纳一听赫克托生病了,顿时慌张起来。

“你也是担心明天的比赛对吧?没事儿,你好好踢,去年你们也是和墨西哥对过阵,就拿出去年的那种感觉来,没关系。”勒夫看到维尔纳脸色都变了,以为他是在担心明天的比赛。

“是,教练,我肯定会好好踢的。”维纳尔此刻心乱如麻,他想现在就去看看赫克托,但一方面训练没有结束,另一方面,他不知道赫克托是不是想见他。

“恩,去训练吧,不要有心理负担。”勒夫拍了拍维尔纳的肩膀。

剩下的训练,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,想去看看赫克托的心思越来越重。

“你怎么了?一直魂不守舍的。”维尔纳突然被一只手臂搭在肩上,他吓了一跳。

“没什么。”维尔纳一看,是布兰特,松了口气。

“怎么了?以为是约纳斯么?你现在是不是心心念念的都是他啊?今天好像没有看到他。”布兰特想了想,好像今天确实是没有看到赫克托。

“是的,他没有出来训练,他生病了。”维尔纳听到赫克托的名字,显得有些沮丧。

“那就去看他啊,正好借这个机会。”布兰特坏笑着戳戳他的肋骨,但平时会咯咯笑的他,今日却丝毫没有反应。

“我怕,他是不愿意见我的。”维尔纳显得更沮丧了。

“怎么可能呢?你又没有去,怎么会知道他不想见你呢?生病期间,人是最脆弱的,你不把握这个时机,让别人趁虚而入了怎么办?”布兰特帮维尔纳整了整衣服。

“别人?谁?”维尔纳突然紧张了起来,难道还有别人在觊觎赫克托?

“他那么优秀,肯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呢,难道你要把他拱手相让?”布兰特只是随口一说,他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来,究竟有谁喜欢赫克托。

“我想象不出来,他和哪个女孩子在一起,我会是什么样的感受。”维尔纳在感情面前,十分的自卑。

“那你就去看看他啊,一会儿,很多人肯定都要去看他,你就没有单独和他相处的机会了。”布兰特觉得自己这个儿时好友真的是太木讷了,连这点胆量都没有。

“他已经拒绝的很彻底了,我这么做,会不会让他讨厌我?”这是维尔纳一直都有的顾虑。

“你都没有尝试,怎么知道呢?”布兰特知道,赫克托心里,维尔纳绝对有着不一般的地位,但是就是别扭的不肯说。

“因为他拒绝我了,他对我,一点儿好感都没有。”这时候,维尔纳突然发现,自己和布兰特就站在赫克托的房间门口。

“你看,你的心意,就是这样,骗得了别人,骗不了自己。”布兰特说完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尤利安,等等我。”维尔纳发现布兰特要走,赶忙追上去。

“我走,你留在这里,敲门,知道么?这个不用我教你吧?”布兰特把维尔纳推到赫克托门口。

“这样,真的好么?”维尔纳看着越走越远的布兰特,但想敲门的冲动,战胜了理智。

他把手扬起来,想要敲门,但是,想到那日赫克托的拒绝,又缩回了手,赫克托会不会再为难?因为自己的任性,他不想再看到赫克托那样的表情了。

算了,还是先回去吧,维尔纳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“是谁啊?”这时候,门被打开了,一张自己日思夜想的脸,出现在维尔纳面前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