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八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八章

“提莫,你能专心一些么?今天这都第几次了?”克洛泽在单独训练维尔纳,但是,明显,这孩子这几天都是有些心不在焉的。

“对不起,我这两天状态不是很好,我还是想和队友们一起训练。”维纳尔爬起来,揉揉被球砸到的头,他看看大家训练的地方,那个身影,就是自己这几天心神不宁的缘由,但是他都没有朝这个方向看过自己。

“是不是心理压力太大了,我去和勒夫说说,让你还是和队友们在一起训练比较好。”米洛有些搞不清楚,为什么勒夫会让维尔纳单独出来训练。

“可能教练有他的意图吧,还是别了吧。”维尔纳想和大家待在一块儿,但是,这两天在空闲时间,赫克托都没有怎么和自己说话,如果一起训练,是不是会有必须要交流的时候,那样真的很尴尬。

“但是,你的状态这么差,肯定是有心理包袱,必须让你卸掉心理包袱,不行就去找心理医生?”克洛泽想了想,从前也有队员有过压力大的情况,一般都是会去看看心理医生。

“不用了,我没事儿的,我自己会调整的。”维尔纳红了脸,总不能和医生说,自己喜欢上队友了,但是,又被拒绝了。

“那你如果有需要的话,一定要和我说。”克洛泽拍拍小孩儿肩膀,还是太稚嫩了,在这种大赛前,还是承受了不少的心理压力。

“尤利安,一会儿帮我把这个给了提莫吧,我看到他刚才撞伤了。”训练结束,赫克托悄悄地把布兰特拽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。

“你为什么不自己给他呢?我都没用注意到他受伤了。”布兰特微微笑了一下,看来,赫克托还是很关心维尔纳的。

“我给他,他会多想的,别告诉他是我给他的。”赫克托叹了口气,他就看着传过来的球,就那么直直地砸在他头上,他心里惊了一下,自己的话,对维尔纳真的伤害那么大么?

“你明明就很关心他,你看,我们都没有看到他受伤,但是你却看到了,为什么不承认呢?让他也好受点。”布兰特很不理解了,这几天,维尔纳食不下咽,已经瘦了一圈儿了,自己可是替他吃了不少好吃的,这几天肚子又圆了,都怪赫克托,他摸摸自己的肚子。

“我没有关心他,只是看到了,他就像我的弟弟一样,关心弟弟,难道错了么?你不是也有弟弟么?难道你看到弟弟们受伤,不会给他们买药么?”赫克托像是被说中了心思一样,开始语无伦次了。

“会啊,我会大大方方地过去给他们,甚至会给他们擦药。”布兰特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浓,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赫克托这么窘迫。

“总之,你把这个给他,你愿意给他擦药也好,不愿意也罢,反正,别说是我买的。”赫克托把药膏塞到布兰特手里,逃似的离开了。

“刚才那是谁?”维尔纳训练完就去洗澡了,正擦着头发走过来。

“我看你的头?”布兰特撩起他的刘海,看到了一块儿淤青。

“你干嘛?”维尔纳突然被布兰特这么暧昧的动作吓了一跳。

“果然受伤了,给你,药膏,让我碰一下,这么害怕么?咱俩小时候可是住一个房间的,你身上我哪儿没看过?”布兰特心想,果然重色轻友,有了喜欢的人,就不要朋友了。

“干嘛突然说这个,我是被你吓了一跳好吧?这个药膏?”维尔纳这才注意到手里的药膏。

“你拿着去用吧,反正不是赫克托给你买的。”布兰特觉得这两个人,明明都很关心对方,但是,就是别扭的很。

“这和约纳斯有什么关系?”维尔纳觉得自己的心突然漏跳了一拍,难道赫克托一直在关心着自己?

“你自己去理解,你们两个的事儿啊,我不参合了,但是,你得把状态调整好,这可是世界杯,别影响了比赛。走吧,回房间去,我要和你玩儿游戏。”布兰特不由分说,揽着维尔纳的肩膀,把他强行拖到自己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