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六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六章

“尤利安,提莫他,还好吧?”赫克托翻来覆去地睡不着,他始终还是不放心,拨通了布兰特的电话。

“哥,你是在搞什么啊?你明明就很喜欢他吧?为什么要来折腾我呢?已经把他送回莱比锡了,我正在往勒沃库森赶。”那边的布兰特打了个哈欠。

“真的是不好意思,辛苦你了,改天哥请你吃大餐可以吧?”赫克托听到维尔纳已经安全回到莱比锡了,就安下心来。

“哥,你就不会担心我么?我现在要困死了,明天还有比赛,回去晚了,教练非扒了我的皮。”布兰特的声音听起来很疲倦。

“怎么可能不担心呢?你和维尔纳都是我的好弟弟,就算没有我,你也得帮他不是么?你们不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么?”赫克托有点不好意思了,他觉得自己的心意都快要藏不住了。

“我觉得你就是厚此薄彼,我都要生气了。”布兰特佯装生气。

“尤利安,你别生气,等你回来,哥好好补偿你可以不?”赫克托突然很紧张。

“哥,我先不和你说了,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呢,我要专心开车。”说完,布兰特就把电话挂了。

已经是夜深了,莱比锡毕竟在东面,布兰特索性把音乐打开,挑了一首很劲爆的,来提神儿。

这时候,电话又响了。

“你还没睡啊?怎么了?漫漫长夜,睡不着么?需要我返回去和你聊天么?”布兰特心中暗暗叫苦,这两个人,轮番给自己打电话。

“尤利安,你回去以后,要多去科隆看看约纳斯,看看他身边是不是有女孩儿,我总觉得,他有喜欢的人了。”维尔纳想了好久,总觉得,自己被拒绝的很冤枉。

“你怎么不关心关心还在高速上的我?却一直在关心别人。”布兰特觉得自己真的是找了两个损友啊,就会这么折磨自己。

“怎么可能不关心呢,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说么?”维尔纳顿时红了脸,他确实忘记询问一下,布兰特是不是回到勒沃库森了。

“好啦好啦,逗你的,一个两个都这么不禁逗。”

“等等,什么一个两个?还有谁?”

布兰特这才意识到,自己说错话了。

“额,我是说,你怎么这么不禁逗,我没有说什么一个两个。”布兰特顿时有点紧张,如果让赫克托知道自己出卖他,一定会生自己气的。

“所以,尤利安,拜托了,约纳斯就拜托给你照顾了。”维尔纳在电话那边情意拳拳。

“虽说我们离科隆比较近,但是,我还得训练啊,我如果总往科隆跑,我们教练也是会和我发火的。”布兰特彻底无语了,两个见色忘友的人。

“又不是让你天天去,我怕他被别人抢走,你不知道今天,咖啡馆里的那个服务生,眼睛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他。”维尔纳想到今天那个服务生的眼神,就觉得来气。

“我不知道,我又不在咖啡馆里,我一直在门外等你来着,我看你啊,看谁都像情敌。”

“我没有,今天你应该多安慰安慰我,被拒绝的人,是我好吧?”维尔纳就是因为这件事,一直睡不着。

“那你就慢慢伤感吧,我快到了,要回去睡觉啦!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