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

第一章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把还在熟睡的赫克托给吵醒了,头还是有点昏昏沉沉的,他从床上坐起来,缓了一下,才站起来去开门。

“约纳斯,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你还在睡觉,但是,真的很急,提莫不见了。”

赫克托打开门,外面是一脸惊慌的布兰特。

“怎么回事儿?来,进来,慢慢说。”赫克托侧身,让布兰特进屋来。

“不,我就不进去了,我以为他会到你这里来,你好好休息吧,我再去别的地方找找。”布兰特转身就要走。

“出什么事儿了?为什么提莫会不见了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?”这两天,他感冒很严重,今天下午德国队第一场比赛,他都没有精力起来关心一下,根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。

“今天,咱们输给了墨西哥,约纳斯,你不会都不知道吧?”布兰特有些吃惊,但是看赫克托这个状态,应该是被自己敲门声给惊醒了吧。

“输了么?现在都什么时间了?”赫克托看看外面,天都黑了,还上了闹铃儿要起来看比赛的,没想到一觉给睡到了现在。

“现在比赛都结束了两个小时了,勒夫要给大家开会,我才发现,提莫不见了,到处都找不到他,以为他会到你这里来诉苦,毕竟,他最想依靠的人,是你。”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?他为什么会突然不见?你等我换件衣服,和你一起去找。”

“不,约纳斯,你先休息吧,你要养精蓄锐,球队还是需要你的。”布兰特连忙摆摆手,示意赫克托不要跟自己去,要好好休息。

“我已经休息的差不多了,这傻孩子,一定不知道躲在哪儿自责呢,我们快走吧。”

“尤利安,你是不是在怪我,怪我太无情了。”两个人一路上,都没有说话,赫克托觉得,他作为维尔纳的好朋友,一定是在怪自己。

“说实话,看他那么痛苦,我也曾经有过想不通的时候,但是,后来我知道了,你是在为他好,不想他陷得太深,你不想害了他。”布兰特笑了笑,但是,确实苦笑。

“我知道,你心里还是怨我的,但我宁愿你们怨我,也不想铸成不可挽回的大错。”赫克托叹了口气,没想到,自己对维尔纳说的话,对他影响这么大。

“今天,提莫完全不在状态,他真的很伤心,所以才会躲起来,他和我说过,他是真的很喜欢你,那次对你表白,也是出自真心,这一段时间,他真的很不好。”布兰特叹了口气。

“今天赛场上,到底发生了什么?他虽然年纪小,但承受能力还是可以的,为什么会一个人躲起来。

“约纳斯,你还真是不用任何社交软件啊,不过,你刚才一直在休息,还不知道,现在国内的媒体和网民,都已经开始疯狂的攻击球员们,被攻击最多的,就是提莫,话说的很难听。”布兰特没想到,就连自己和小球迷合影,也会被网民攻击,自己的INS下面,满屏全是辱骂的留言,就因为他们顶着卫冕冠军的名号。

“提莫不是也不常用那些么?”赫克托显得有些不知所措,他突然觉得,布兰特就是在责怪他,每一句每一个字,都是在责怪他。

“就算不常看,也会收到那些信息。”这时候,布兰特的手机响了。

“喂,提莫,你在哪里?我一直在找你啊。”

赫克托听到是维尔纳打来的电话,想要听听他说了什么,又有点担心。

“好,我马上过去找你。”不知道那边说了什么,布兰特已经挂掉了电话。

“他在哪里?”赫克托有点担心。

“哎,他现在肯定不想见到你,还是我一个人去吧,他说只想见到我。”布兰特觉得,现在赫克托还是不要去的好。

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先回酒店了。”赫克托有些难过,但是他不想让布兰特看出来。

“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吧,谢谢你陪我出来找他,不过,如果你要是真的不喜欢他,就不要再伤害他了,我作为他的好朋友,看到他那个样子,真的很心疼。”想到这一个月,维纳尔一下子消瘦了那么多,作为青梅竹马的布兰特,看在眼里,疼在心里。

“我知道了,以后,我会和他保持距离的。”赫克托知道,自己当初做的决定,就要一直坚定下去。

“提莫那边,你就不要担心了,我会安慰好他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

赫克托无心回酒店,和布兰特道别后,就想一个人到街上走走,他想,如果当时,自己不是那么决绝地话,事情会不会不一样?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