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大家都爱赫克托 (all赫克托)

第七章

“我的小可爱,快点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。”赫克托一大早,还处在似睡非睡的状态时,就收到了一条信息,没想到,是条语音。

“什么?”他一下惊的坐了起来,他不是应该在慕尼黑么?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自家家门口。

“不是梦,我亲爱的宝贝,我就在门口啊,快点给我开门。”门口传来了真实的声音。

赫克托赶忙套了一件外套,下床去开门。

“你不是有钥匙么?”赫克托说完,就后悔了,穆勒这是要搬家啊?

只见穆勒拎着大包小包,还有一个伯尼熊的玩偶。

“我有钥匙,但是没有手来开门啊,宝贝儿,穿这么少,是要勾引我么?”穆勒冲着赫克托舔了一下嘴唇。

“你这是搬家么?你被球队开除了?”赫克托实在不知道穆勒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,感觉他是要来这儿长住的。

“怎么可能,今天我们休假,我就来找你了,快,让我抱抱,真的是想死了。”穆勒就随手把带来的东西,丢到地板上,然后张开双手。

“你先收拾东西好不好?我这儿都被你弄乱了。”赫克托没有理会张开双臂的穆勒,急着去整理他带来的东西。

“等一会儿再整理嘛,我开了这么久的车过来,你就不能先安慰安慰我?”穆勒把赫克托拉起来,强行拉进怀里。

“你就不想我么?我知道科隆降级了,就赶忙急着过来安慰你。”

“怎么不想?这几天,真的很辛苦。”赫克托把头埋在了穆勒肩膀上,熟悉的味道,让他安心,这几天的阴霾也一扫而光。

“那就和我一起出去玩儿吧。”画风一转,二娃咧开嘴大笑。

“你是休假了,可是我今天还得去俱乐部训练啊。”赫克托白了他一眼,然后转身走进卧室去准备换洗衣服,准备洗澡。

“你们都降级了,而且,下一场是对拜仁,你们有信心可以赢下我们?”穆勒笑着从身后搂住。

赫克托就像是被踩了一脚,一把推开了穆勒。

“怎么啦?我说错话了么?”穆勒不知所措地看着赫克托,不知道自己哪一句话得罪了自己的宝贝。

“那,你就拿着你的东西,离开这里,回你的冠军俱乐部去。”赫克托把正在手里拿着的伯尼熊,一下子塞到穆勒怀里,然后把他往出推。

“不是,亲爱的,我到底哪儿惹着你了?我只是想你今天陪我出去玩儿嘛。”穆勒觉得很委屈,赫克托一向是好脾气,即使在球场上,被人侵犯了,只要无大碍,他都不会去生气,好几次他都想去替理论一下,但是赫克托却是不温不火的,继续比赛。他都没有见过赫克托对别人生这么大的气,今天,却对自己发火了。

“你出去,这儿不欢迎你。”赫克托使劲儿把穆勒往外推。

“你先别推我嘛,刚才那句话,我是无心的,我今天来,也是想给你个惊喜,没想到,却惹你生气了,你知道的,我一向口无遮拦的,我不是说科隆很弱,只是想你今天请天假,陪我在科隆转转。”穆勒用力好大力气,才把赫克托抱在怀里。

“你们拜仁,在联赛里第一就了不起么?我们就是倒数第一,怎么啦。”最近赫克托的压力也是很大,作为科隆队长,作为国家队主力后卫,现在他成了众矢之的,即使他选择留下来,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。

“没什么了不起,我们的羊队长是最棒的。”穆勒感觉到赫克托不再挣扎了,摸摸他的后脑勺。

“你是猪队友,我都心情这么差了,你还来欺负我,你不是开心果么?怎么以来,就惹我生气?”赫克托使劲锤了一下穆勒的胸口。

“啊,你锤的我好痛。”穆勒捂着胸口,假装很痛苦。

“别装了,我还不知道你,最擅长演戏。”赫克托不想去理会他,就让他一个人在那儿演独角戏吧。

“是真的,真的很疼。”

赫克托觉得自己并没有用太大劲儿啊,但是,穆勒却一直捂着胸口,蹲在那儿,他看不清穆勒的表情,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样了

“怎么了?”赫克托最终还是放心不下,跑过去查看穆勒的情况。

“我就知道,你是最心软的,好好让我亲一下。”穆勒突然将人圈在自己怀里。

“你干嘛骗我?”赫克托表面上生气,但是他的双手已经环住了穆勒的腰。

“就是想逗逗你,看你好多天都没有笑过了吧,要不是我今天过来,你是不是又要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啊?”穆勒笑着去亲了一下赫克托的嘴。

“只要看到你,我就会笑,所以,拼了命,我也要保住自己在国家队的一席之地,我想和你在一起踢球,而不是做的你对手。”

“那今天,就陪我去玩儿吧,我好想去玩儿嘛,我都没用在科隆好好的玩儿过嘛。”穆勒突然撒起娇来。

“你从哪儿学的这一套?”赫克托撇了撇嘴,想了想他们拜仁的那帮神经病,不过,都是被穆勒带歪的。

“因为我是拜仁精神病院的院长啊!”穆勒松开赫克托,跑过去抱起伯尼熊亲了一口。

“你之前没有亲过他吧?”赫克托想了想,自己难道和一只玩偶间接接吻,就觉得嘴里多了很多毛毛。

“亲啊,我们每天都亲,我就把它当做是你了。”穆勒知道,赫克托是担心毛绒玩具上的毛,所以故意这么说。

“你,等我刷完了牙,再来找你算账。”

“那我们还出去玩儿么?”

“去,当然去,走,跟我去训练场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