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十一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十一章

 

“约纳斯明天是不是不能上场了?”最后一次全队训练,维尔纳还是没看到赫克托,也就是昨天他出来看了看大家训练,就回房间了。训练结束,他忍不住去问勒夫。

 

“是的,他现在的身体,还不具备上场的条件,你别受影响,明天好好比赛,对墨西哥,你们还是有经验的。”勒夫以为维尔纳是有些紧张。

 

“那他会去现场看么?”维尔纳心里顿时空落落的。

 

“他现在身体很虚弱,应该不会安排他去现场,为了保证下一场他可以上场,队医让他在酒店里休息。”勒夫皱了皱眉头,赫克托缺席,可是让他的排兵布阵多了一些困难。

 

“我知道了。”维尔纳有些失望。

 

“你早点回去休息吧,别有太多思想负担。”勒夫看到维尔纳的表情不大对劲,觉得小孩儿应该是第一次参加大赛,有些紧张。

 

没有他在场上,也没有他在场下,虽说在俱乐部里,也没有他的陪伴,但是他就盼着和科隆队的比赛,可以见他一面。如果在国家队里训练,自己便一直可以看到他,但是这次,没有他,第一次在国家队的比赛里,没有他。

 

“提莫,提莫。”布兰特在后面喊了维尔纳好几声,他都没有听到。

 

肩膀猛地被人拍了一下,维尔纳吓了一跳,回头看,确实布兰特。

 

“你干嘛?吓我一跳。”维尔纳被吓了一跳,嗔怒地打了他一拳。

 

“喊你好几声,你都不理我,刚才看到你训练的时候,就失魂落魄的,怎么了?丢魂儿了?”布兰特揉了揉被维尔纳打疼的地方。

 

“你喊我了?”维尔纳却发现,自己已经走神很久了。

 

“是啊,你怎么了?被约纳斯欺负了么?看你那失神的样子,前面有个洞啊,你都能掉进去。”

 

“明天的比赛,约纳斯不能参加了,他病得太严重了。”维尔纳叹了口气。

 

“你是担心我们会输么?你忘了,去年我们在联合会杯上战胜他们了么?别担心,没有约纳斯在,有我在。”布兰特觉得维尔纳是因为少了赫克托而紧张。

 

“不是这样的,我是想,他在身边。”维尔纳觉得自己的脸,烫的都可以烧开水了。

 

“原来是这样啊,但是没办法啊,他生病,谁都不想啊。”布兰特摊了摊手。

 

“你别说了,我现在正烦着呢,先回房间了。”维尔纳不想和布兰特再说什么。

 

“不去喝两杯么?”布兰特拉住他。

 

“不去了,明天就比赛了,喝什么两杯啊?你还不如早点休息呢。”维尔纳白了他一眼,不搞清楚什么时候了,还只记得喝酒。

 

“好,那就不喝,那你回房间休息吧,不打扰你了。”布兰特知道,他是因为赫克托而不开心,本来想然他散散心,没想到他更想一个人静静。

 

维尔纳没有回房间,而是出门,打车去了明天即将要比赛的球场。

 

俄罗斯,有着他们共同的回忆,也就是在这儿,他发现了自己的心思,但是却被他拒绝了,明天的比赛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,但是,没有他在,无论什么结果,他都不想去想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