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十二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十二章

 

赫克托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身上难受的厉害,还发着烧,但是,他就是想到明天的比赛场地看看,明天恐怕他不能上场了,教练安排他在酒店里休息,自己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,就被这场感冒给毁了,这大概就是他想看看世界杯赛场的原因吧。

 

世界杯已经开始了好几天了,到处都是各国球迷,大家都在脸上画着油彩,他也看到了很多德国球迷,他压低了自己的帽子,不过他现在这个打扮,还有一脸的病态,恐怕没有人能认出来。

 

很多球迷在唱歌,世界杯,就像是一个大PARTY,赫克托笑了笑,觉得自己像一个局外人。

 

球场有比赛在进行,赫克托都可以听到里面球迷的欢呼,但是不能进去,他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身子很虚弱,他开始大滴大滴地出汗,其实平时他的身体也还不错,生病了,也不会吃药,休息一下就会好,但是这次病来如山倒,他想快点好起来,不能给球队拖后腿。

 

“你怎么跑这儿了?”

 

赫克托一回头,竟然是维尔纳。

 

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赫克托吃了一惊,本来以为在酒店里可以躲过他,没想到跑出来,还会遇到。

 

“是我先问你的,你脸色这么差,莫斯科天儿还冷,加重了怎么办?”维尔纳看到赫克托苍白的脸色,很是心疼,赶忙脱下自己的外套,给赫克托披上。

 

“我就是觉得在酒店里太闷了,想出来走走。”赫克托躲闪了一下,但是维尔纳还是把外套强行给他披上。

 

“闷的话,就在酒店周围走走,跑这么远”维尔纳有些生气,但是看到赫克托的脸,又觉得气不起来。

 

“我就是想看看世界杯的比赛场馆,我来莫斯科,不是为了躺在酒店里休养的。”赫克托惨淡地笑了一下,然后将脸转到球场的方向。

 

“我知道,球员的职业生涯里,能有几届世界杯啊,更何况。”说到这儿,维尔纳将后半句咽了回去。

 

“我知道,我年龄也放这儿了,这是第一届,说不定也是最后一届了,你还年轻,今后还要很多机会。”赫克托笑了一下,他知道维尔纳要说什么,但是害怕他难过,就没有说出口。

 

“不会的,你踢的这么好,下一届,我还想和你一起踢世界杯。”维尔纳的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,连自己都听不清了。

 

“我也想踢下一届世界杯,但是,还是要看自己的状态,还是顺其自然吧。”赫克托其实听到了维尔纳说的话,但是,被他可以忽略了。

 

“一定可以的,不要在这里吹风了,我们回去吧。”起风了,维尔纳生怕赫克托的感冒加重了。

 

“好的。”赫克托站起来,却突然觉得腿软,接着,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
“约纳斯,你别动,我扶着你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维尔纳有点伤心,赫克托都虚弱成这样了,还是这么排斥自己。

 

“我没事儿,你放开我,我可以自己走。”赫克托执意要推开维尔纳。

 

“你别这样,你根本没办法自己走,你看,你在发烧。”维尔纳触碰到赫克托的额头,发现他的额头滚烫。

 

“我不能,不能让你这样扶着我。”因为我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,已经打算推开你了,不能让自己的心这么沉沦下去。

 

“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摔倒,这样吧,你坐这儿,我打电话给教练,让教练派车过来。”

 

“别,我是偷偷出来的。”赫克托怕教练知道,自己生病,还偷偷跑出来。

 

“好,那你等我,我去叫出租车。”维尔纳知道,如果教练知道赫克托偷偷出来,回去是要受罚的。

 

“你靠着我吧,别这么强撑着。”

 

维尔纳看到赫克托很难受,他身高的原因,靠在座位上,也是很憋屈。

 

“没关系,这样就好。”赫克托并没有理会他。

 

“你干嘛跟自己过不去呢?”维尔纳强硬地将他的头放在自己肩膀上。

 

“你别这样。”赫克托身上没有力气,没有办法解脱开桎梏,只能这样靠着维尔纳。

 

“我没有别的意思,我和你说过了,只是想让你舒服一点,你别动了,好好回去不好么?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