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凝

欲问相思甚了期 第十章(赫克托 维尔纳)

第十章

 

“我只是路过,我没有想要,真的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小心。”维尔纳生怕赫克托看到自己产生了厌恶的情绪,又看到他脸色苍白,生怕惹他生气,但却解释的语无伦次。

 

“既然来了,就进来吧。”赫克托笑笑,然后转身走回房间。

 

“真的可以么?我真的可以进去么?”维尔纳在房门口犹豫了好半天。

 

“我现在实在是没有经历招呼你,你自己进来吧。”

 

维尔纳让自己平静一下,这突如其来的喜悦,让他觉得有点受宠若惊。

 

“还在发烧么?是昨天着凉了么?”维尔纳走进房间,就看到赫克托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。

 

“可能是吧,我现在不想多说话,你先坐吧。”赫克托很明显病得很严重,他不想整开眼睛,连说话都很虚弱。

 

“教练来过了么?他们知道情况么?”维尔纳有些担心,赫克托这样,明天还怎么上场比赛啊。

 

“来过了,今天一大早,就过来看过我了,医生说我没有什么事儿,你也别担心了,明天的比赛我就上不了了,提莫,你好好踢,争取多进几个球。”赫克托挣扎着要坐起来。

 

“你别动啦,医生不是说让你好好休息么,我本来不应该来打扰的。”维尔纳看到赫克托要坐起来,跑过去,安顿他躺好,然后坐在床边。

 

亲耳听到赫克托明天不能上场,心里顿时有些慌张,自从自己进入国家队以来,场场都是和赫克托并肩作战,有他在后场,自己是十分安心的,但是,第一次踢世界杯这么大的比赛,身后就没有了他,顿时觉得失去了主心骨一般。

 

“恩,我得快点好起来,第一次来世界杯,不能就在酒店里躺着啊。”赫克托虽然性格比较恬淡,但是,对于世界杯,他还是充满了向往,一来莫斯科,就因为水土不服而病倒了,虽说有替补队员,但对于德国队来说,这也不是个好消息。

 

“对啊,我也一直在期待着咱们共同的世界杯。”维尔纳声音越来越小,去年的联合会杯,自己开始钟情于赫克托,当时就想着要努力,要和他再一次来到莫斯科,一起参加世界杯。

 

“什么?”赫克托没有听清楚维尔纳在说什么。

 

“我去给你倒杯水吧,就然我在这儿待一会儿好么?我不会打扰你休息的,一会儿,我就坐在那儿。”维尔纳指了指房间里的角落,那儿放着一个小矮凳。

 

“坐那儿不舒服,你就坐沙发上吧。”赫克托觉得头晕的厉害,现在就想着睡一会儿。

 

“好的。”维尔纳突然开心的像个孩子,他拿起水杯,跑到外面的吧台去倒水。

 

“喝点水吧。”维尔纳一蹦一跳地回来,却发现赫克托已经睡着了。

 

他蹑手蹑脚地走过去,慢慢坐在床边。

 

赫克托的呼吸绵软而悠长,如果不是脸色苍白,这样的睡颜,他是想了很久,他想每天早上醒来以后,都可以看到这张脸。

 

维尔纳呆呆地看了许久,就这么一动不动地看着,他知道,自己也就只有今天这个机会,可以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。

 

他忍不住伸手,去抚摸赫克托的脸颊,虽然比自己要年长几岁,但是他的皮肤却是很细滑的,摸上去手感特别好。

 

这时候,赫克托突然动了一下,吓的维尔纳赶忙收回手来,但是赫克托却没有醒过来,大概是吃了感冒药,会非常困。

 

维尔纳不敢再有动作了,就这样看着,也是很好的。

 

他突然想伸手抱抱赫克托,但是,却怕把他弄醒。

 

不要太贪心,今天能这么和他近距离接触,已经满足了。

 

维尔纳反复地告诫自己,当初赫克托拒绝自己的话语,还在耳边,他不喜欢这样的,自己还是不能,不能逾越过那条线。

 

但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就在眼前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控制多久。

 

就这样保持一个姿势,直到腿和胳膊都麻了,他想站起身来,却一个趔趄摔倒在地。

 

“你怎么了?”赫克托慵懒地声音,直接刺激着维尔纳的耳蜗,直刺到他心底。

 

“我没事儿。”维尔纳顿时脸红到了脖子根。

 

“没事儿吧?摔到哪里了?”赫克托看维尔纳倒在地上,赶忙起身询问。

 

“我,我没事儿,不好意思,吵醒你了,我还有事儿,我先走了。”维尔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房间里跑出来的。

 

“后面有狗在追你么?”布兰特看到维尔纳慌里慌张地在楼道里奔跑。

 

“没有,没有,现在是不是该吃饭了?走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维尔纳一看是布兰特,连忙拉着他要走。

 

“你傻啦?刚吃过饭。”布兰特突然坏笑着看着维尔纳,仿佛看出了什么。

 

“那我们去训练吧,你干嘛这么看着我?我和约纳斯什么都没有做。”维尔纳觉得布兰特的笑容里有问题。

 

“你这真是,此地无银三百两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